看到她如此反应,方禧没有动怒,乖乖的任他把玩,面无表情的被他开bA0的玩法他已经玩腻了。

    “我不知羞耻,难道你就知道羞耻咯?从小便与那杜家小子偷偷私会,行苟且之事,难道不感到羞耻?”

    方禧把大手放在鼻子下闻了闻,露出了笑意。

    “你这狗贼居然派人监视我。”yAn秀伊心里一惊,她以为的杜玄灵买下一座宅院,与他偷偷私会无人知晓,没想到全被别人看在了眼中。

    “是啊,而且是我亲自监视的呢,没想到那杜家小子也真是废物,这么多年都不能碰你一下。”

    方禧一边说着,一边脱下了自己的衣裳,如果是平时,早有丫鬟为他宽衣解带了,今天难得他自己来脱。

    “你,无耻,老y贼。”

    yAn秀伊想遍了脏话,可是以她的教养,很难想到骂人的话,看他一件一件的脱衣服,她不敢再看,裹着被子把小脸转向墙壁。

    “没想到,他舍不得碰的济世小医仙,如今却被我m0出了水,哈哈哈……”方禧脱光了衣服后爬ShAnG,从后面抱住了像粽子一样的yAn秀伊。

    他只是抱在身前,一条大腿骑在了上面,再没有其他任何动作,但即使这样,也令冰清玉洁的nV孩浑身不舒服,除了那杜玄灵,从没有其他男生离她如此亲近过,而且是以这样的暧昧姿势。

    被他说出了秘密,更是让她无地自容,因为她刚才伸出小手在胯间一抹,确实Sh了,一时间让她无法反驳。

    “嗯!秀伊的身子真是香,这就是处nV的T香吧,真是让男人疯狂的味道啊,和你在皇都的名气真的相匹。”

    他用力抱紧了身前的粽子,闻了闻nV孩发丝的幽香,然后慢慢伸出了舌头,在那早已羞红yu滴的耳朵上轻轻T1aN舐。

    这一动作顿时让nV孩颤抖着挣扎起来,但由于被严严实实的裹在被子里,无论怎样挣扎都无济于事,让她有一种作茧自缚的感觉,只能拼命的摇头躲避,但是幅度不大,根本无法摆脱男人Sh漉漉的舌头。

    “十万两h金果然没有白花,小医仙这一只耳朵怎么也值一万两了。”他张口含在嘴里,不停的用舌头T1aN舐,用牙齿轻轻啃咬,发出赞叹的声音。

    “无耻y贼,你搜刮民脂民膏,早晚会被天雷劈Si。”

    挣扎无果,反倒弄得自己香汗淋漓,yAn秀伊怒声咒骂道,不过语气却怎么听都像是在撒娇,让男人为之兴奋B0起。

    “秀伊侄nV你没做过官,当然不明白为官之道,我搜刮他们的钱,然后再来为他们拥戴的小医仙开bA0,这也算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了吧?你说是不是?”

    方禧将作茧自缚的少nV骑在身下,让她正视面对自己ch11u0的身躯,虽然他常年y乐,但有着虚竹宗丹药的不断供应,在床上y乐倒也像是一种修炼了,肌r0U紧实,没有一丝赘r0U,看起来像小伙子一般,只看一眼,便羞得秀伊把头转向一旁。

    “呸,歪理邪说,让你这样的狗官还幸存于世,真是这片天地的悲哀……”

    看到男人的强壮ch11u0身躯,济世小医仙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淡定与从容,医术上虽然见过x位图,但都是一些简单线条,如今亲眼所见,令她娇YAn雪白的小脸瞬间变得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