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腔(西幻,高h)
青舟小渡装腔(西幻,高h)
?“睡完人就想跑?你当我是男妓?”作为公爵的女儿,瑙西卡本可以坐拥殷实完美的家庭,和最俊美出众的骑士团团长结亲。可就因为那个吉普赛女巫的可笑预言,她就要和当地最顽劣不堪的混混琉尔度过一夜春宵。云雨过后,琉尔这条疯狗却因此对她念念不忘,整日像跟踪狂一样守在她家周边。甚至还在她的新婚之日作恶,不仅杀死了她的丈夫,还企图将她掳走,场面混乱之下,瑙西卡无意中坠入火海,心死之余以为死亡的来临将会颠覆所有,可却意外迎来了自己的重生。——————————————————————贵族无畏小姐x都城神秘疯狗【1v1,高h,双洁,强制爱,轻度ntr】隔日更,收藏评论珠珠数据多会放送新章报更微博:@青舟licklick
阿冉的后宫(ABO)
五界将军阿冉的后宫(ABO)
补一点肉的放置阿冉和她的后宫们酱酱酿酿的快乐~
我想当你的白血球(耽美)
顾总不渣我想当你的白血球(耽美)
林易遥:顾总,你走到尽头会不会发现你的生命离不开我?顾子闻勾了勾嘴角,挂着淡淡的 ...
只为与你相遇
靳雨只为与你相遇
最令人无奈的是,世界上很多事,不是凭靠一己之力就能改变的。 岳皓扬就读一所充斥流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想救人,先交公粮
想救人,先交公粮
信奉单身主义的梁时钦被紧急召回,有人替他签下五张婚契,他赶回来除了解除契约,还要把这个人绳之以法。 “签上婚契,不得立即解除,必须满百天,签署双方期间必须交配超七十天,且双方表示同意,才可解除。强行解除,签署其中一方将成为公共财产。” 梁时钦别无他法,假戏真做,当众人的面当起了喜欢折辱猛男有钱有色的变态怪物,一口气强上五个猛男。 冷面毒舌人妻霸总,外暖内冷腹黑总裁,狂野老干部时空贩子弟弟,万众瞩目名流巨星,霸道专情特警……为完成任务,五位猛男不得不同住一窝臣服梁时钦胯下,私下建群交换情报。 另一边,梁时钦一边追查始作俑者,一边每天交五份公粮,最终始作俑者抓到了,公粮也交满七十天了。这帮人却不想跟他解除婚契。 梁时钦:“这他妈无解了吗?” 好友:“你一人牺牲,换你子孙满堂,五个人的幸福,你从了吧!” 阅读指南 1 总攻,有万人迷倾向 2涉及:公开露出/粗口/直变弯/双性/奴化男性/雄竞撕逼/强奸强暴/语言侮辱/口交/群P 3攻和受们前后俱结,不反攻 4.主角控,肉、剧情八二开,前期攻被迫粗口,后期男主回归本性,受们嗷嗷喊交公粮。

仙侠

sao受yin荡的时空之旅(nph)
sao受yin荡的时空之旅(nph)
肉文,无三观,多肉大乱炖,看的乐呵就行。 剧情少,为肉服务。 故事一:校园,男大篇 故事二:古代,将军篇 待补充……

青春

[哨向np]首席向导
[哨向np]首席向导
沈莳一朝身死,重新睁眼时发现自己重生了。 一切回到了还未开始的时间,现在的他还是个隐藏向导身份的“普通人”。 未来拉比底斯的最强猎犬如今不过刚刚经历燃血还被打断双腿抛弃野外; 未来叫联邦恨极又无可奈何的第一星盗兼情报头子现在还在垃圾星上捡破烂; 未来操控皇帝执掌权政被誉为毒蛇的五大家族背后统领者当下是个连名字都不被知的私生子; 未来百战百胜令赫丘人闻风丧胆最终惨死于内斗的银链上将现今在给一个说不上姓氏的小贵族当奴隶。 前世他们是最亲密的敌人,现在沈莳要让他们成为自己最锋利的剑。 *** 4(5?)v1未来哨向总受,强强美人受。 有个预备攻皇太子,皇太子没有悲惨过去,拿的是温柔深情白月光早死剧本(前世)。重生后或许会成为正式攻,我努力不让他死(? 排雷: 受美苏强,非常强!非传统海棠受,基本无强制(有也是受强制攻? 可能偏好受控看(因为我就是 攻基本前期都是小可怜阴暗批,各有各的不幸,后期都是受的大狗狗。美人训狗我的xp。 未来哨向机甲剧情文,剧情真的会很多! 恋爱脑攻x事业批受,对外打赫丘人对内清洗联邦。 最后会荣登巅峰。 我自己写着爽爽,可能会有很多古早的我喜欢的苏甜梗。为了未来的我看个爽一定要填了这个坑(掐自己脖子) 偏爱与例外是最美的情话。

历史

古井观传奇
古井观传奇
终南山,世人只知终南山有全真教,却不知终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世人只知茅山善捉鬼,天师精辟邪,杨公会风水,却不知古井观人最懂天道。那一天,古井观的人横空...

竞技

办公室秘闻
办公室秘闻
宋染x张博文 才毕业的大学生vs器大活好的富二代 宋染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工作还没找到,先被人操了逼。 老板说每个月给自己三万的工资,还帮忙交五险一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逼给他操。 宋染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但当他尝到了大鸡巴的味道之后,立马就答应了。 于是,宋染每天要做的就是随叫随到,随时张开自己的逼,方便老板操。 谁知道,操到最后出问题了,肚子还他妈变大了,也没听说男人也可以怀孕。 正当他准备偷偷把肚子的里孩子解决掉的时候,老板直接把他绑回家,用大鸡巴证明谁才是这个孩子的爸爸。

灵异

国师其实不高冷(穿越)
国师其实不高冷(穿越)
实力强大的狐狸大妖国师其实真的一点都不高冷!喜欢瑟瑟的狐狸精能有什么错呢~ 恶趣味美人国师受×各种攻。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