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尊捡破烂(女尊/np)
朝歌子我在女尊捡破烂(女尊/np)
伤痕累累的躯体和红肿破损的性器表明男人正遭受无尽的暴力与虐待,畏惧的眼神和熟练的脱衣动作则表明了他在家的低下地位。 我没有必要承担不该属于我的愧疚与责任,但我想,这个男人实在是可怜,又对我照顾有加,我大概可以稍微对他好一点点。 设定补充: 一个温馨治愈又有些离经叛道的女尊np种田文,主bg男生子,辅道具女攻,女主前世所嫁非人,由于种种巧合,成为捡破烂专业户。本文涉及等妻郎、双子同得、父子双收、接盘孕夫等内容,“破烂”指男主们身心受损残破不堪,有抹布,部分男主身体有缺陷。 本文为女性主导类bg男生子,女主没有大jj,男主有产穴来月经能产乳,男主基本上都比女主高,世界观与《典夫》一致。 女主三观正直温柔热心,有时候会有点莽撞,团宠,日常是男女通吃? 男主包括: 1.贤淑温柔的等妻郎——[纤细坚韧俏寡夫] 2.被卖到窑子里的三个孩子的爹——[丰满奶多老男人] 3.双性E杯巨乳可男可女可攻可受——[双性女装名妓] 4.流产过的健壮高大的苦力场奴隶[聋哑壮受] 5.漂亮痴呆小乞丐,有轻微的自闭症——[痴呆美少年] 6&7.从小被当做玩物培养的双子兄弟——[双子同床左右为男] 神秘(并不)天雷:七男主里有一对是双胞胎,一对是亲父子。
笨蛋少女有无敌系统np
疯小七笨蛋少女有无敌系统np
女主第一人称;我。 世界1;魔力世界;五十岁保姆的我去到城堡遇到美人鱼,提出;去冒险吧。 作者;大脑单机想到什么写什么,各位宝宝不要细究剧情哦。(喜欢乙女恋爱动漫np纯爱小说各种风格重生复仇什么的,女强也喜欢,可惜脑子根本写不了这种,只能在笨笨少女徘徊。还想写血腥来着,又怕做噩梦。)座右铭;想赚钱。
靠系统攻略大佬
我是大猛一靠系统攻略大佬
【总攻/年下(下克上)/壮受或强受/微催眠/微改造/有双有单/重口/孕期play/羊尾/控制】 年下狼狗攻赵寅X各种大佬受 快穿系统文,赵寅是小狼狗但靠优越的小白脸技能上位,以此完成系统任务,获取世界能量。无脑肉文,不要在意细节,有问题可以评论提,会想办法改的。 世界一:小明星X羊尾总裁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骨科/sp)
这就奇了怪了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骨科/sp)
【表兄妹】【骨科】【sp/mf】【金丝雀养成】好消息:哥哥深情专一才貌双全能陪她play还有钱坏消息:和她有血缘她前三次表白都被当成玩笑,第四次便豁了出去,宽衣解带地勾引他。“管文蓁,你真是不知羞耻。”他教训她,狠狠打了她一顿屁股,疼得她直掉眼泪。“认不认错?”“不认!”她咬牙切齿地坚持,“我喜欢你,你打死我我也喜欢你。”万幸她没有被打死,万幸她好好地活到现在,老天爷保佑,在数年处心积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终于得偿所愿心想事成——现在陆呈锦不仅爱她,还要跟她结婚。结婚?她害怕了,怕陆呈锦身败名裂。她给陆呈锦发了八百字的分手作文,拉黑他一切联系方式,坐上了回国的飞机。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给他一个家
给他一个家
南若在垃圾桶旁捡到许尘,把人带回家,一起长大,一起成长的日常生活……

仙侠

只为与你相遇
只为与你相遇
最令人无奈的是,世界上很多事,不是凭靠一己之力就能改变的。 岳皓扬就读一所充斥流 ...

青春

被绿后,睡了他室友
被绿后,睡了他室友
被出轨后她决定找炮友将出轨男狠狠绿回去,却被炮友狠狠操哭。一、黎昕以为合格的炮友应该是提上裤子后便是陌生人,但梁煜对她的情感态度很复杂,显然不是一个炮友该有的感情。二、正常的爱恋固然令人向往,但畸形的爱恋更让人上头。三、男小三上位?

历史

误入gv剧场以后(NP)
误入gv剧场以后(NP)
文语原来十分确认自己是个直男,直到他拍了几部gv后,他突然觉得,躺下崛起屁股是真tm让人欲罢不能…… 于是25岁那年,文语成为圈内响当当的当红辣子鸡,在获得一个顺畅人生的同时,他的肛门也一并顺畅了……

竞技

公路文学
公路文学
你是一个高智商诈骗犯。 你醉心于学术,骗点钱都是为了填你慢点那个赔钱课题的亏空。 你足够聪明,一直很谨慎,也不太贪心,因此甚至连你加入的犯罪组织的领导者都不真的清楚你的真实身份。 ——也有例外啦。 你是实在没有想到你会碰到个只为一个总金额不到五千块的电话诈骗就在物理意义上死蹲了你两个多月的死心眼警察,最终不幸掉马;更没想到的是,就在你准备束手就擒准备接受三年以下的时候,会有个刚从监狱里出来、对警察有ptsd的傻大个冲过来一把抄起你塞进他那辆破旧的面包车里就跑。 你看着身后穷追不舍的警车,被迫踏上了流亡的生涯。 一些莫名其妙的第二人称公路文学,总之我期待的剧情仍然是美强总攻。 大概有一些微妙的克系元素和跑团+安科成分,主要角色会车卡并为行动掷骰,所以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也不非常清楚,当不严谨的跑团reply看会好一点。有想要的剧情可以留言,会放到准备安科的剧情支线列表里,骰到了就写。 故事背景是和21世纪初,大部分人用翻盖机的年代的现实世界类似的平行世界,使用的法律和道德观略有偏差,只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主角都是罪犯了就别带三观看吧。

灵异

绝地战龙
绝地战龙
西境之王,影门之主!天降麒麟,国之大幸!一代战神,凌皓!五年前,养父一家人被人灭门,九死一生的他被秦雨欣救回一条命,尔后被神秘人带走。五年后,女儿的一条短信将..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