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篇异色集
花野中短篇异色集
各种灵异惊悚中短篇集!少量旧文库存,若有时间和灵感会有新的,还请别嫌弃^^
一生一世一双人
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
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臂弯(NP NPH)
扶桑籽臂弯(NP NPH)
爆粗口的大小姐,穴长倒刺,睡服一众男人火辣粗糙大小姐vs禁欲系未婚夫,家族竞争对手隐藏身份调教师,乖张病娇同级生,高岭之花医生,……一二章直接跳过,看三四,一样的(一二章就当打赏章了,?^._.^?,收藏数和珠珠数都能给我动力 ( ? ˙?˙ )?谢谢老板)  np,勾引向,女c,男全c,np ,走肾不走心?
穿越,异世界
紫玥穿越,异世界
谁来告诉我这是怎麽回事?为甚麽吃个感冒药会掉进平行世界?还遇到一堆怪怪的非人类生 ...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我爹他是万人迷[穿书]
盛星河穿进了一本狗血仙侠文中,成了万人迷主角的炮灰儿子。炮灰儿子患有血脉暴动,急需另一个爹帮他调理血脉。然而亲爹盛酽委婉表示,那一夜太过混乱,不知道是谁的种。..

青春

情诗无名
情诗无名
遇上这个不孝子、烂丈夫、坏父亲…真把她气气气死了!顶着大医师的头衔,长得帅又如何?流言传得满天飞——什么外遇逼死妻女,又将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推给二次中风的老爸..

历史

深渊末日
深渊末日
地球法则异变,全球异化,丧尸横行,天使,恶魔,魔鬼纷纷跨界入侵而来,无穷位面,不尽世界,为何选中地球!2012年12月21日,毫无征兆之下,整个地球丧尸横行,万物异变..

竞技

淡香妖娆
淡香妖娆
人家是有事弟子服其劳,他是有“祸水”弟弟试,这举世无双的天仙美女却是敌人送来的礼,皇兄色大胆小,要他作陪看她危不危险,佳人竟异想天开要求上青楼“见习”,猛然遇..

灵异

重生神雕之武家兄弟
重生神雕之武家兄弟
兄弟两意外重生成为《神雕侠侣》中着名的废材武敦儒、武修文,为了成就一个不一样的神雕世界,为了弥补诸多遗憾,兄弟俩展开一番努力与拼搏。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