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月光共享手册(NP)
香菇肉酱灰月光共享手册(NP)
平日里受万千追捧的男神在江玥那里屡屡碰壁,撞得满头包。爱而不得的男人朝思暮想,日渐沉沦,在梦里肆意纵情后爱意越发汹涌,无法遏制。然而,TA渐渐发现为她着迷痴狂的不止一人,梦的走向变得越来越奇怪……★非女强,微万人迷,故事框架比较简单,内容偏日常向。★女主外形偏小白花,不是笨蛋美人,心性不怎么成熟,有些幼稚,淡漠自我,又乖又叛逆,是个黑心不多善良不够的灰月光。★男全C,男主有六个,单方面梦到女主,都是主动攻略型,不管女主怎么渣他们都超爱,无脑玛丽苏文学,不喜勿入。
(玄亮)(刘亮密码)天下第一农
甯小凡(玄亮)(刘亮密码)天下第一农
呜呜~上个帐号丢了!刘备诸葛亮的故事!
罡巧的365天(短篇合集)
冷门CP爱好者罡巧的365天(短篇合集)
画江湖之天罡同人cp袁天罡×樊巧儿各种脑洞短篇。
区区24根
嗒嗒啼区区24根
[西幻NP伪骨科]天使君主与恶魔君主对战,打得双方俱殒,身死后一者化作白日意志,一者化作黑夜意志,二者意志在命运的趋势下孕育了琪琪塔莉。白日意志说:“塔莉,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善良的孩子们,他们将庇护你以免黑夜的伤害。”黑夜意志说:“塔莉,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强大的孩子们,他们将给予你欲仙欲死的快感。”塔莉:“……”相处一段时间后,天性是亦正亦邪的塔莉苦恼极了。——该怎么告诉地狱的哥哥们无论再兴奋也不可以一起上呢?——该怎么告诉天堂的哥哥们她已经看到他们拿她的私密衣物自渎了呢?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重生之觉醒[GL]
重生之觉醒[GL]
艾诺塔历779年,魔神复生,恶龙之火燃遍整个大陆,艾诺塔举国陷入一片混乱。当世界将要彻底沦入黑暗之刻,一缕异世游魂将公主长笙带回三年之前,重写过往。在重生的旅程中..

仙侠

元御天下
元御天下
一个来自偏远部落的懵懂少年,机缘巧合下得神丹,养神兽,游走在生死间的他不断成长着。然而他面对的是一片充斥着杀戮与阴谋的天地,想要好好的活,就必须拥有超强的实力..

青春

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
一种难以解释的恋情。
[ BL、BG、H 慎入 ]SpeXial、Crazy Girl同人(明杰、子闳 ...

历史

掌温之猎心
掌温之猎心
一件看似普通的案子,让她们相遇相知;一次次看似独立事件,却是环环相扣;仿佛有张天网,无形的手推动着她们前行;一路被设局,卷入是非旋涡中,真相究竟如何?生死相守..

竞技

情正深,海正蓝
情正深,海正蓝
晕!只不过写错了个数字,竟惹得律师找上门。更倒霉的还在后头,这段时间感情上也出现奇怪现象,她好像是喜欢那个吊儿郎当的小子吧,可为何见了那座“碉堡”也会昏头呢?..

灵异

盛世金宠:独占校花36500天
盛世金宠:独占校花36500天
【她出生于盛世星海,豪门深院,不过是一个身份低下的仆人之女。她将一颗芳心暗许给他三年。】【他,财权独揽,成熟雅致,一夜家变,高冷心狠,对她痛下狠手。】他说,“..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