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而已
Lim兄弟而已
慎入,后期可能存在生子情节。 我有一个炮友,他说我们只是兄弟而已。 他疯了我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 谁家好人睡兄弟啊?谁家好兄弟被兄弟睡,一睡就是十年啊? 谁家好兄弟是我俩这种关系啊?反正张飞关羽不会这样!
夏日荔枝
不痴鱼夏日荔枝
1v1sc英专生和篮球体育生黎枝 夏阳男主蓄谋已久 女主白甜但不傻
游戏中禁止暧昧
叶橙分析游戏中禁止暧昧
十年前末日降临了这个世界,在这十年间人类被迫随机穿越恐怖游戏,一夕之间死了将近1 ...
和陌生人做
2333和陌生人做
主打一个给自己炒饭吃所以写的都是自己的xp,包括但不限于痴汉炮友兽人之类的,第一次写文先看看写的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往下写,没什么剧情就是纯为炒饭

公告牌

上期强推

奇幻

穿成黄油女主后被肏到阿黑颜
穿成黄油女主后被肏到阿黑颜
清纯JK一朝穿越,却不知成为了黄油女主,敏感的身体逐渐恶堕?一边抗拒一边被肏到失神翻白眼流口水?? 包括但不限于多p/路人奸/人格侮辱/催眠/洗脑壁尻/调教/电车痴汉/触手/睡奸/人格丧失/肉便器……

仙侠

仙尊不是很想堕落
仙尊不是很想堕落
写在前面,这是一个若智笑话文,没什么逻辑单纯自割大腿写着玩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补药骂我a我只会钻被窝呜呜直哭。 很雷特别雷!两个人全是双性!互攻!大雪白看心情可能一方有一方没有也可能都有! 全都说明白了还要骂我我是死人! ———————— 楚玉晏是一个非常上进的穿越者,自从胎穿至修真界后就一直勤勤恳恳的斩妖除魔,指望着哪一天登上人生巅峰。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楚玉晏终于混出头来上岗仙尊,正式成为了修真界一大传奇人物,迷弟迷妹遍地开花,还收了几个听话顺心的徒弟。 日子真是越过越有了! 生活如此平淡,直到某天打坐时,一本名叫《清冷美人沦陷记》的花市重口味耽文在他脑中突然出现。 看着文中的“自己”被暗算,改造成不可描述的样子,辗转于各式各样的男人手中,甚至包括那几个乖徒弟也伸出咸猪手时,楚老师的眼睛被辣的受不了了,平淡的脸直接开裂。 他硬了,拳头硬了,起欲望了,起杀欲了! 为了守护自己的贞操与荣誉,楚玉晏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 没人能碰他的小嫩批! —————— 实力强大烂梗の王脑回路清奇毫无廉耻自信外骚里也骚但是很会演的反差抽象哥(maybe脑子不太好使) x 原书受本人阴郁人妻自卑黑化雌堕(?男鬼 1v1,楚老师的故事开始后不会有第三者也不会有公开play,楚老师只是很会口嗨但不会真的破廉耻。 但是文里面会有别人的意淫!我都喜欢重口了应该会很恶心,楚老师可能会顺着他们的意淫说然后狠狠地击碎他们的幻想。

青春

乔爷,抱!
乔爷,抱!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

历史

我在北京当小姐
我在北京当小姐
我穿着一袭白色棉布长裙,风吹过,露出小腿和脚踝,上身是一件浅紫色的毛织外套,除了一点蕾丝外,别无装饰,甚至比平时穿得还要“良家”。也许我该穿渔网袜、穿漆皮黑色高跟靴,但一身纯白的裙子,好像是最后的坚持。

竞技

病美人(高H纯爱)
病美人(高H纯爱)
家道中落,他被逼无奈走上了卖身的道路。 所幸他不用伺候所有人,只需要伺候一个人。 一个间接导致他们家变成这样的元凶之一。 tips: 1/现代架空,1V1HE 2/短篇练手,太久没写文了,找找手感

灵异

无限凌辱堕落
无限凌辱堕落
花式变态肉肉合集,xp可见老文www 名字暂时是这个没仔细想可能会改,痛爽不科学风肉,此次设定上全是梦境。 一枚神奇的道具落入时空乱流随机出现于各种世界,触碰滚便会在当晚不知不觉中陷入一场神奇的梦境。 (梦境未必按顺序,一夜一个新主角,开期不定) ①教廷圣子因内斗暂时外避,与保护骑士走失流落黑森林光棍村,睡中被亵玩的同时梦中激烈堕落到被玩到崩坏 ②校霸斗殴被弄坏裤子发现长批,局势一转小弟们心态完全大变样,欺负过的人们更是要“翻身”,被凌辱成为公用狗 ③不谙世事小仙君被骗着开苞,羞辱陷害成肉便器沦落风尘 ④皇宫被造反军队攻入,太子被发现双性身份羞辱凌虐高贵子宫成尿壶 ⑤呼写累了有空再搬上来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